這句英文怎麼說 #173 他有點死腦筋!

這句英文怎麼說

2024-01-2400:13:59

Available Platforms

🔥2024新年俗爆優惠活動🔥
不管是熱賣的賴世雄文法課,進化英文腦的口說課,KK音標發音課,甚至是賽季正熱的籃球英文,帶你環遊世界的床邊英文故事,精選課程最低只要七折,結帳輸入折扣碼 【hpnw200】可以再折兩百塊。
https://ivybar.com.tw/course

快速複習一下這集的主題句 & 單字:
literal Enlgish = braindead, which means “stupid”
💡 inflexible 不靈活的、死腦筋
-有些人比較死腦筋,無法接受不同的觀點,這時候就可以用 inflexible「不知變通的」來形容

補充學習

  • strict 嚴格
  • stubborn 固執的

-”break the rules” 打破規則
-“bend the rules” 通融一下
-”make an exception” 破例一次

情境對話
Connie: Hello, I would like to buy this green water bottle.
你好,我想要這個綠色的水瓶。
Duncan:Sure, but I'm sorry. We don't have the outer box for this green water bottle.
好的,不過很抱歉,這個綠色水瓶沒有外盒。
Connie:Oh, but I want to give it as a gift. Can you swap it with the box from another color?
歐,但是我想要送人,可以把其他顏色的盒子換給我嗎?
Duncan:I'm sorry, we can't do that. Would you like to consider buying a different color instead?
抱歉我們沒有這樣的做法,還是你要換買其他顏色呢?
Connie:Oh, don't be so inflexible. Can't you bend the rules this once?
歐,不要那麼死腦筋了。你不能一次例外嗎?



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f6dwd77euw20897td87i5wj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f6dwd77euw20897td87i5wj/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