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英文怎麼說 #179 我在趕時間~

這句英文怎麼說

2024-03-0600:12:47

Available Platforms

快速複習一下這集的主題句 & 單字:
💡我在趕時間~
I'm in a hurry! I'm in a rush!

'I'm in a hurry' 是你會經常聽到的一句話。它用於表達你正在趕時間,或者你沒有多餘的時間。這是一種直接但又禮貌的方式,告訴其他人你需要更快的進行步伐,或者不能參與長時間的活動或對話。
讓我們看看幾種可以使用這句話的情況。例如,如果你在咖啡店,而咖啡師嘗試與你閒聊,但你正趕著上班,你可以說,「抱歉,我正在趕時間,能把我的咖啡做成外帶嗎?」'Sorry, I'm in a hurry, could I please get my coffee to go?
或者,你正在商店裡瀏覽,而店員在包裝你的購物時卻慢吞吞的,你可以說,「我正在趕時間。你能加快速度嗎?」I'm in a hurry. Could you please speed it up a little?

補充學習
「我很急」其他的說法:It is very urgent. / Running out of time./ on a tight schedule.
很急的時候會說的話 Make/Keep it quick.
叫人別急慢慢來,可以用: Take your time. No rush. / No hurry.

情境對話
Duncan: Hey, can we discuss this sales plan?
嘿,我們可以討論一下這個銷售方案嗎?
Connie: I'm in a hurry right now, can we talk about it later?
我現在很趕時間,能稍後再聊嗎?
Duncan: But the boss will need this plan soon.
但是這個方案等一下老闆就要了
Connie: Can we go over it quickly then? I only have a few minutes.
那我們可以快速討論嗎?我只有一點點時間
Duncan: Okay, let's make it quick.
好的,讓我們速戰速決



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f6dwd77euw20897td87i5wj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f6dwd77euw20897td87i5wj/comments

Comments